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代理记账PROXY BOOKKEEPING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代理记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理记账

什么是代理记账-上海代理记账简介  

代理记账是指将本企业的会计核算、记账、报税等一系列的会计工作,全部委托给专业记账公司完成,包含企业的工商年检以及税务年度汇算清缴。  

代理记帐是一种会计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基础会计服务。中小企业或机构选择代理记帐服务,能够在降低本单位会计人员成本和开支的同时,充分发挥财务公司的会计团队丰富专业经验、熟悉财税法规等优势,有效用足财税政策,降低企业财税风险,轻松应对各种监督检查,享受高品质、专业化的财务会计全程服务。  

上海代理记账收费标准-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记账服务范围  

1、企业建账  

2、整理原始票据  

3、账务记账  

4、制作会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5、各种报表纳税申报  

6、企业工商年报  

7、装订凭证、总账、明细账、财务报表  

8、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9、申请税收扶持政策、申请退税  

代理记账需要准备的材料  

1、银行对账单(可从公司网银打印)  

2、银行电子回单(可从公司网银打印)  

3、企业自行开具发票的记账联及当月汇总表  

注:如当月有收到现金,请写份收据,将收据记账联与发票附在一起)  

4、进项发票  

注:如果是一般纳税人,需将增值税进项发票交予我方进行税务认证,方可进行抵扣  

5、公司用于日常开销的费用发票  

注:发票不要开个人抬头,必须开公司抬头。例如:房租费、广告费、餐费、差旅费、礼品、食品等  

6、公司员工工资清单  

7、如有员工缴纳社保金,给予社保缴款收据联及社保对账单(社保局会每月寄至企业);公积金缴款书(转款单据或银行缴款单据)  

上海代理记账和公司自聘财务的区别-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代理记账业务流程  

1、协议-接受企业委托,协商确定服务项目及费用,签订代理记账合同,建立客户档案。  

2、办理税务登记,核定税种;减免税手续;出口退税手续;一般纳税人申请手续;发票审批手续等(根据企业自身需求办理相关税务申请)。  

3、接票-接收做账票据凭证(时间:每月25号至次月10号)  

根据代理记账合同,客户将当月做账票据送至我公司,或者我公司安排外勤会计到客户指定地点,收取当月做账票据(交接清单交接),并对票据进行初步整理。对新设立的客户,我们将帮助企业进行初始化:开立会计账户,建立会计核算体系;根据客户提供的合法原始凭证(指:购销发票、入库单、领料单、款项汇出汇入底单及其他务收支单据、有关经济合同等)编制会计分录;记账及结账;编制会计报表;  

4、做账(时间:每月25号-次月10号)  

记账会计对客户的各种票据进一步整理,对票据存在的问题与客户及时沟通,进行会计核算、账务处理、税款计算等。审核会计对记账会计做账结果进行审核,包括票据完整性、合法性的审核、账务处理正确性的审核、税款计算合法性的审核、往来账的核对、并对客户账务问题的隐患给予准确评估。在所有账务审核无误后填制税务申报表,税收缴款书,并对纳税情况与客户沟通。  

5、报税(时间:每月5号-10号)  

网上税务申报: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会计报表、现金流量表等相关纳税申报,未开发票企业一般0申报即可。  

注:小规模企业开票每月3万以下、每季度9万以下免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根据企业销项减进项差额征收增值税。  

6、回访(时间:每月15号-25号)  

返回税单、财务报表、会计凭证、纳税申报表,与企业对接人对账,安排下月工作。及时反馈给客户税务最新的各项政策、通知。必要时与负责财务的企业管理者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  

炫园财务代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上海财务外包「一站式」服务,公司已从事上海代理记账事业10余年,品质保证,新企业免费赠送2个月代理记账服务体验。炫园对上海各区税务流程相当了解,在上海成立之初至今已为超过3500家企业提供代理记账服务,系上海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对如何把控税务风险、企业合理避税、降低企业税负率具有一整套财务管理体系,可以说是解决了企业对财务记账最根本的需求,由炫园公司代理注册的企业,炫园还可帮助企业申请财政退税补贴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