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注册案例case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上海沐微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成功案例> 客户注册案例> 上海沐微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沐微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案例简介

公司注册名称:上海沐微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段素丙

公司注册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注册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公司注册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5年8月

注册公司行业:影视公司注册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与策划,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发行,设计、制作、代理广告,创意服务,动漫设计,电脑图文、视频设计制作,摄影摄像服务,礼仪婚庆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舞台艺术造型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日用百货,文化办公用品,工艺品(除象牙及其制品)的销售。

炫园公司参与沐微映像拍摄网络剧的剧照合影-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我们主要从事影视、网络剧及网大的制作发行,和你们炫园公司的林总在很多年前就结识,在我们从创业之初至今你们炫园公司一直给我们提供帮助,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得到过你们很多重要的建议,让我们公司的财务得以一直健康有序稳定,在此非常感谢你们炫园公司,希望你们的上海代理记账和注册公司可以为更多的广大创业者提供服务!

                                                                                                  ——段素丙

炫园特别鸣谢:感谢段导的支持,和段导不仅仅是在公司财务记账方面进行合作,也有幸得到段导邀请参与一些沐微映像文化传媒自制的网络剧的合作拍摄,非常庆幸能够参与。和段导的长时间接触,完全可以感受到段导为人正气正派,学识更是广博,更难得的是那种求实务实精神,让人深受敬佩感染!在此,希望段导即将上映的网络剧《诲人不倦》大卖热播,希望段导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希望沐微可以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优秀电影公司!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返回产品列表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经理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热线:(林经理)18621732401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277号24号2301室(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