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注册案例case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上海维卡广告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成功案例> 客户注册案例> 上海维卡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维卡广告有限公司

案例简介

公司注册名称:上海维卡广告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虞新勤

公司注册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公司注册地址:上海金山区公司注册

注册资金:200万元整

成立时间:2010年11月

注册公司行业:广告公司注册

经营范围: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除经纪),企业营销策划,会展服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文化办公用品,日用百货,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建筑装潢设计,标识标牌设计和安装,计算机软件开发,婚庆礼仪服务,从事多媒体及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

上海维卡广告公司的办公照片-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我们公司是炫园企业登记代理的老用户,2010年第一次注册上海公司时,认识了炫园的林总,林总人很客气,为我们公司提供了很多工商税务的帮助,代理记账也一直放在炫园公司做,为我们提供很多合理避税建议,发票也都是炫园公司代买,各项服务都很专业,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大的方便。我很庆幸当初选择了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注册上海公司,这么多年合作下来,我们非常满意。上海公司注册和上海代理记账我们首推炫园企业登记代理。

                                                                                                  ——虞新勤

炫园特别鸣谢:感谢虞新勤先生对炫园的信任,认识虞先生我们也很开心,感谢虞先生对我们公司的信任支持鼓舞,我们会一直向上,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好的服务,再次感谢。再此,需要做各种广告的朋友,可以找维卡广告的虞经理,我们公司的名片、宣传册都是由虞经理的公司设计、制作,我们对虞经理的公司产品也非常满意。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返回产品列表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经理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热线:(林经理)18621732401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277号24号2301室(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