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注册案例case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上海宣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成功案例> 客户注册案例> 上海宣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上海宣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案例简介

公司注册名称:上海宣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齐晨

公司注册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公司注册地址:普陀区公司注册

注册资金:50万元整

成立时间:2013年10月

注册公司行业:电子商务公司注册

经营范围: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销售:日用百货,电子数码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通信设备及相关产品(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文化办公用品,汽摩配件,家用电器,五金机电,电器设备,电线电缆;计算机网络工程(除专项),从事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绿化养护,商务咨询(除经纪),电脑图文设计。

上海宣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办公展示-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我们公司是做电商的,考虑到上海的品牌效应比较好,所以申请在上海注册公司,通过他们代理注册省心不少,客服比较专业、负责,遇到问题能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主要是服务有保障,也没有其他收费,现在,公司财务这块也是委托炫园来做,说实话第一次了解他们公司到后来实地去他们公司考察的时候,那时候就已经觉得他们公司很专业很不错,是一个可以委托的公司。上海注册公司和上海代理记账我们推荐炫园。   

                                                                                                   ——齐晨

炫园特别鸣谢:感谢齐先生对炫园的信任和推荐,可以和齐先生的公司合作我们也感到很荣幸,齐先生对我们的信任,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再次感谢。再此,需要做淘宝推广的朋友,我推荐找宣扬电子商务的齐晨先生,从我们公司和齐先生相识至今,就已经知道了齐晨先生是一位老淘宝人,技术绝对值得信任。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返回产品列表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经理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热线:(林经理)18621732401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277号24号2301室(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